首页
中心概况
教学培训
教学研究
信息资源
咨询服务
下载中心
名师风采
报名平台
 
首页>> 活动公告>>
 
【工作坊通知】BTS同伴教学法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 5 字号:[ ]

For the student

By the student

Of the student

本次工作坊,将邀请台湾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师发展组组长叶丙成教授,深度分享实际的BTS同伴教学体验,分享美国顶尖大学中最受欢迎的医学课程教学法,并与大家探讨BTS同伴教学法在医学教育中的应用。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与交流。

 

主持人:叶丙成教授(台湾大学教学发展中心教师发展组组长)

形式:讲座(可记青年教师研修选修1学分)

时间:2017年3月28日(周二)下午14:00-16:00

地点:逸夫楼625

因场地有限,本次活动限40人参加,请感兴趣的师生于2017327日(周一)12点前进入教学发展中心网站报名平台(http://202.112.190.109:8080/)报名平台进行在线报名。青年教师研修班与研究生助教培训学员请携带手册现场签到。

 

咨询电话:82802295  刘老师,俞老师

 

欢迎广大师生关注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网站(http://tl.bjmu.edu.cn)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bjmutl)。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医学部教育处/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3月21日

 

 

 

主讲人介绍:

叶丙成

博士,台湾大学电机工程学系教授,台湾大学教学发展中心教师发展组组长。主要研究领域:分子通讯、无线通讯、无线网络、线上教学系统设计。

多年来,叶教授开发各式创新教学法:包括 BTS 翻转教学法、体验式简报教学法等等,过去三年超过三百场演讲,帮助三万名以上的老师改变教学方法。另外叶教授团队亦将开发的 PaGamO 平台搭配中小学教材,供全台中小学?生免费使用,全台湾有近?十万人注册,是台湾最大的教育平台之?。PaGamO平台对于帮助弱势孩子补救教学非常有帮助,成功帮助了许多原本已经放弃学习的弱势家庭孩子,重新燃起学习的热情。

叶教授所撰“为未来?而教:叶丙成的BTS 教育新思维”一书,荣获台湾2015 年“十大年度影响力书籍”大奖。数以万计的家长、老师、年轻人,因为此书?而开始对未来的教育有了新思维。2016 年叶教授因其在人才培育方?面的创新成就,获马英九先生亲自颁奖,成为台湾学界首位赢得台湾最高创新荣誉的学者。

 

叶教授创新成果专题报导:https://youtu.be/iySAHlDFQRU?t=20m49s

 

参考资料

1. 想更了解全球?首创与教育结合的多?人线上游戏PaGamO,请详见此投影片资料:?https://goo.gl/2Buf39

2. 想更了解叶教授的教学思维理念,请参考美国重要教学科技网站Edsurge 网站介绍叶教授之文章:

http://ow.ly/WVFka

3. 想深入了解叶教授对于未来教育的新思维,请参考叶教授所撰之“为未来?而教:业丙成的BTS 教育新思维”一书:

http://goo.gl/69hqcX

4. 想了解叶教授最新动态、文章,请参考下列社区网站:

脸书:http://www.facebook.com/pcyeh.NTU

微博:http://weibo.com/yehbo

Linkedin: http://tw.linkedin.com/in/ProfYeh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