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教学培训
教学研究
信息资源
咨询服务
下载中心
名师风采
报名平台
 
首页>> 活动公告>>
 
【讲座通知】 虚拟现实(VR)技术如何为医学教育带来新的生机?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 5 字号:[ ]

虚拟现实(VR,Virtual Reality) ,是多种技术的综合,包括实时三维计算机图形技术,广角(宽视野)立体显示技术,对观察者头、眼和手的跟踪技术,以及触觉/力觉反馈、立体声、网络传输、语音输入输出技术等。

VR技术是当下最热门的科技话题,在各个行业重要的领域都已经有了广泛的应用。那对于医学教育来说,VR又能做什么呢?它实际带来的价值又如何呢?本次演讲将就VR技术在医学教育领域的应用以及各类成功案例的分析,来探讨VR对于医学教育的价值。主要内容包括:虚拟现实技术介绍:VR的兴起和发展、VR技术在医学教育领域的应用及成功案例展示&分析。

 

主讲人:凌舒园  曼恒数字医疗事业部总监

  式:讲座(可记青年教师研修与研究生助教培训选修1学分)

时  间:2017年6月28日(周三)13:30

地  点:逸夫楼507

因场地有限,本次讲座限110人参加,请感兴趣的师生于2017年6月27日(周三)12点进入教学发展中心网站报名平台(http://202.112.190.109:8080/)进行在线报名。青年教师研修班与研究生助教培训学员请携带手册现场签到。

咨询电话:82802295  刘老师,俞老师

欢迎广大师生关注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网站(http://tl.bjmu.edu.cn)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bjmutl)。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育处

2017年6月20日

 

 

附:主讲人介绍

主讲人:凌舒园

曼恒数字医疗事业部总监

前美国礼来制药大中华区市场部高级经理

曾效力美国硅谷科技巨头谷歌

资深企业战略管理咨询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