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教学培训
教学研究
信息资源
咨询服务
下载中心
名师风采
报名平台
 
首页>> 活动公告>>
 
【讲座通知】如何快速发表医学教育研究论文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5 字号:[ ]

各位老师,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

辛辛苦苦写了一篇论文,投稿一个多月了还没有消息……

终于有回复:啊?被拒了……

好消息!收到录用通知书,约期很晚来不及了……

发一篇论文,好烦好烦……

其实,只要您在医学教育论文撰写前选好题,撰写中把好关,投稿后进行必要的反馈,这些烦恼几乎就不会发生。那么,如何选题?如何撰写?如何投稿?

本次讲座,邀请了医学教育研究所研究员殷晓丽博士,结合实际案例,与大家一起探讨如何撰写医学教育研究论文。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参与交流。

参加讲座的老师,请提前下载附件(共4篇文章),并阅读,以便现场交流。

主讲人:殷晓丽博士

  题:如何快速发表医学教育研究论文

  式:讲座(可记青年教师研修与研究生助教培训选修1学分)

时间:2018年5月24日(周四)13:30

地点:逸夫楼507

因场地有限,本次沙龙限110人参加,请感兴趣的助教老师于2018523日(周三)12点前进入教学发展中心网站报名平台(http://bm.bjmu.edu.cn:8080)进行在线报名。研究生助教培训学员请携带手册现场签到。

咨询电话:82802295     周老师

欢迎广大师生关注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网站(http://tl.bjmu.edu.cn)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bjmutl)。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育处

2018517

 

 

 

 附:主讲人介绍

殷晓丽,博士,高等教育学专业,北京大学医学教育研究所研究员,北京大学医学教育研究所杂志管理办公室主任,《中华医学教育杂志》编委、编辑部主任。研究领域为高等教育学、医学教育政策、医学教育史、医学教育管理等,撰写并发表医学教育研究论文20余篇,主持/参与课题10余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