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教学培训
教学研究
信息资源
咨询服务
下载中心
名师风采
报名平台
 
首页>> 活动公告>>
 
【示范讲课】关于组织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示范性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28 浏览次数: 5 字号:[ ]

  示范课内容:14级预防医学七年制课程《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各类食物的营养价值(2学时)

  示范课内容介绍:

  本节课程主要是讲解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不同种类食物中主要的营养素特点,即富含哪些营养素,哪些比较贫乏,同时会讲解植物性食物中含有的具有特殊生物活性的非营养素物质----植物化学物,它们的种类及不同的生理功能。

  主讲人:许雅君 教授

  时间:2018年6月7日(周四)8:00-9:50

  地点:逸夫楼509

  形式:示范课观摩(每次观摩可记青年教师研修和助教培训选修1学分)

  因场地有限,本次示范讲课限制30人参加,请感兴趣的老师及研究生助教于2018年6月6日(周三)12点前进入教学发展中心网站报名平台(http://bm.bjmu.edu.cn:8080)进行在线报名。研究生助教培训学员请携带手册现场签到。

  为不影响课堂教学秩序,请参加观摩课的老师提前进入教室、手机处于关闭状态,上课期间不可随意走动,影响教学效果。

  咨询电话:82802295  周老师

  欢迎广大师生关注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网站(http://tl.bjmu.edu.cn)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bjmutl)。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医学部教育处/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5月28日

  主讲人介绍:

  

  许雅君:教授,博士生导师。专业方向:营养与食品卫生学。2009年北京高校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2009年北京大学优秀教师、2011年国家教育部霍英东基金会第十三届全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三等奖;2014年《身边的营养学》慕课获得“2014年度北京大学最受欢迎的慕课”奖、2015年《身边的营养学》慕课获得“2015全球MOOC排行榜TOP50最受欢迎的慕课”、2017年国家教育部在线教育奖励基金(全通教育)2017年度“在线教育先锋教师奖”。

  教学感悟:教学是我热爱的一项事业,而不仅仅是一份工作,十几年的教学经历让我体会到,除了科学的本质和艺术的形式,教学活动是思想的碰撞和交流过程,教师在真正用心引导学生的同时,他(她)也收获了尊重和成长。我很享受与学生一起成长的过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