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教学培训
教学研究
信息资源
咨询服务
下载中心
名师风采
报名平台
 
首页>> 活动公告>>
 
【示范讲课】关于组织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示范性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8 浏览次数: 5 字号:[ ]

示范课内容:16级基础医学八年制及临床医学八年制、五年制课程病理生理学《水电解质紊乱(三)》:钾代谢紊乱(2学时)

内容介绍:钾代谢紊乱是临床常见的水电解质紊乱类型,本次课以低钾血症和高钾血症为重点,以案例为引导,带领学生逐步分析并解决问题。

主讲人:吴立玲 教授

时间地点:2018年11月14日(周三)8:00-10:00  生化楼4教

       2018年11月15日(周四)10:00-12:00 逸夫楼408

形式:示范课观摩(每次观摩可记青年教师研修和助教培训选修1学分)

以上两次课程选择一次参加即可,因场地有限,11月14日(4教)示范讲课限30人参加,11月15日(逸夫楼408)示范讲课限15人参加,请感兴趣的老师及研究生助教于2018年11月13日(周二)12点前进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报名平台(http://bm.bjmu.edu.cn:8080)进行在线报名。研究生助教培训学员请携带手册现场签到。

为不影响课堂教学秩序,请参加观摩课的老师提前进入教室、手机处于关闭状态,上课期间不可随意走动,以免影响教学效果。

咨询电话:82802295 周老师 郑老师

欢迎广大师生关注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http://tl.bjmu.edu.cn)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bjmutl)。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11月8日

 

 

 

主讲人介绍:

吴立玲:教授,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聘研修导师。从事病理生理学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要研究心血管疾病的发病机制以及唾液腺分泌的调控。主讲研究生和本科生的病理生理学课程,是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病理生理学)的负责人,获得北京市教学名师称号,主编的病理生理学教材被评为“十五”、“十一五”和“十二五”教育部规划教材,3次被评为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