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教学培训
教学研究
信息资源
咨询服务
下载中心
名师风采
报名平台
 
首页>> 活动公告>>
 
【青教培训】关于开展2019年度青年教师基本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0 浏览次数: 5 字号:[ ]

各学院及教学医院:

为了促进医学部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与教学实践能力的全面发展,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专家团队研究制定了教师基本教学能力培训项目及实施方案,现启动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中青年教师、新入职教师、即将承担教学任务的临床医师。

二、培训内容:医学教育理念与职业素养、医学教学方法与技巧、教学评价及教学观摩实践等。

三、培训方式:以专题讲座、小组研讨、教学观摩、微课演练等多样形式开展研修和交流。

四、名额分配:每家学院、附属医院及教学医院不超过5人。

五、考核要求:修满规定学分,完成示范课观摩和作业并经考核合格的学员,将由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颁发结业证书。

六、报名

请各单位推荐教师参加培训,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326日。

联系人:郑兰斌

联系电话:010-82802295

报名邮箱:tl@bjmu.edu.cn

七、附件

1.2019年青年教师基本教学能力培训计划

2.2019年青年教师研修班报名表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育处

 20193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