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教学培训
教学研究
信息资源
咨询服务
下载中心
名师风采
报名平台
 
首页>> 活动公告>>
 
【活动安排】关于2019年上半年教师发展系列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2 浏览次数: 5 字号:[ ]

教师发展工作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方面,教发中心结合医学部实际,设计组织系列课程,涵盖教育理念、职业素养、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技术、教学评价、教学研究、观摩实践等内容。现公布2019年上半年教师发展活动,包括专题讲座、教学主题沙龙、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研修班、研究生助教沙龙和示范课观摩等。为便于活动组织,请老师和同学们务必在网上报名后参加。

为配合本科教学改革工作的推进,满足青年教师教学研修需求,得到医学部各学院及临床医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推荐,本学期共推出了26次示范课。因观摩课堂的容量有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每月组织一次观摩示范课报名,方便大家选择观摩,保证不影响正常教学活动。此外,中心还将组织部分课堂观摩后的教学主题沙龙,以促进跨学科教师的沟通交流。

欢迎广大师生关注医学部教发中心的网站和公众号,及时了解中心活动情况,也希望中心能成为分享教学经验、互动交流的平台,也欢迎给我们提供更多的意见和建议!

本学期具体活动安排:http://tl.bjmu.edu.cn/hdgg/203422.htm

报名网址:http://202.112.190.109:8080/

联系电话:010-82802295

办公地点:医学部行政一号楼225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4月1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