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教学培训
教学研究
信息资源
咨询服务
下载中心
名师风采
报名平台
 
首页>> 活动公告>>
 
【讲座通知】北医百年发展历程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5 字号:[ ]

百年北医,虽几易校名,但“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风和“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谨求实的治学态度,热忱献身的服务精神”的校风,由一代又一代北医人传承着、发扬着。北医百年,见证了中国百年历史,也见证了中国现代医学发展的轨迹。

本次讲座邀请了原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李鹰研究员,沿着时间脉络,分别从建国前、新中国建立后、“文革”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合校后五个阶段,为各位师生讲述北医的历史沿革,带领大家感受时代变迁中的北医风采。欢迎感兴趣的师生报名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题目:北医百年发展历程  李鹰 研究员原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

讲座时间:20191023日(周三)14:00-16:00

讲座地点:逸夫楼631教室

请登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报名平台(http://bm.bjmu.edu.cn:8080/)报名,参加讲座的学生通过“【学生报名1023日讲座通知】北医百年发展历程”进行在线报名,教师通过“【教师报名1023日讲座通知】北医百年发展历程”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1021日(周一)23:59。青年教师研修班学员请携带研修手册现场签到,研究生助教培训学员请携带手册现场签到(本次讲座计作一次选修,2学分)。

咨询电话:82802295  郑老师,仇老师

欢迎广大师生关注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网站(http://tl.bjmu.edu.cn)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bjmutl)。

 

 

主讲人介绍

    李鹰,研究员,大学历史系毕业。原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北医百年校史书总策划,其中《走向新世纪的北医》统稿人,《合校后的北医十二年》总编;北医百年历程展总策划、总设计、图文编撰总负责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