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教学培训
教学研究
信息资源
咨询服务
下载中心
名师风采
报名平台
 
首页>> 活动公告>>
 
【助教培训】关于第11期研究生助教培训结业相关事宜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次数: 5 字号:[ ]

根据医学部本学期研究生助教培训计划,参加研究生助教培训的同学除完成全部学分修读,还需经过结业考核并按时提交学分记录表后,方能获得结业证书。现将结业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业考核

1.考核形式:书面总结

2.书面总结主题:助教培训后的心得、反思和建议。

须包含但不限于以下问题:

(1)对医学部研究生助教培训工作的建议。

(2)参加研究生助教培训的心得体会,参加培训中印象最深刻或收获最大的活动或内容,对您的教学理念或助教工作有何影响?

3.总结要求:500字以上,不得抄袭。作业内容不得与网络心得雷同。如若发现不符合内容要求、摘抄、复述简讯内容、抄袭等现象,将视为考核不通过。

希望阐述自己的体会和见解,对某一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教学发展中心将对优秀文章进行展示。

4.提交方式:书面总结以word文档,文档和邮件均已“最终心得体会+学院+姓名+学号”命名邮件发送至tl@bjmu.edu.cn。

5.提交时间:2019年10月30日-11月17日(23:59截止)

二、提交学分记录表

请完成第11期助教培训课程学分成功提交网络心得和最终心得体会的同学完整填写研究生助教培训手册最后一页“研究生助教学习记录表”的个人信息并撕下,于2019年11月18日至2019年11月24日,投至医学部行政1号楼一层大厅进门左边橱窗下投递箱内,往届学员请在学习记录表上标明,如有其他特殊情况,请联系老师说明情况。

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在本学期期末统计并公示各位学员的完成情况,以及领取结业证书的时间、地点。本期未达到学分要求者可继续参加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后续活动,符合结业证书颁发标准后,将获得助教培训结业证书。

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电话:82802295。

医学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育处

2019年10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发展中心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